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东京涉谷特色小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5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涉古(Shibuya):

  商场店铺比较集中,集购物、吃、玩于一体,是东京年轻人活动的主要场所,消费层次偏低点。新鲜、流行的货品非常多,进口产品来自泰国、中国内地和台湾的产品比较多。

  特色小店:

  American Rag Cie,是美国品牌L.A在日本的旗舰店,专门销售美式便服,如T恤、军裤、饰物及古董衣饰等,充满了异国情调;

  Natural Beauty Basic是一个日本年轻名牌的二线产品,价钱比较大众化,服饰简约而不失潮流本色;

  Dressterior,属于那种男女都钟情的精美时装小店,有不少中性化的设计和室内小摆设;

  Journal Standard,深受日本少女欢迎的中性便服品牌,价格比较合理;

  Deams Tokyo,简单的T恤、背心短裤、长裙,体现了日少女日常服装中典型mix & match理念,是很普及的东京街头服装品牌。
 

  消费体验:能够消费到潮流最前端的时尚,价格上容易让人接受,特别是一些名牌二手店,同样的货品,因为产地不同,价位就会比银座的高档店铺低一些,一般人从外观上也很难看出货品的差异。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