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东京涉谷购物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4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ice cake

  还有近火车站前的街边小吃也不要错过,但可惜不是日日有,通常星期尾才会见到。见到的话记得吃墨鱼串烧[takoyaki],又脆又香,加上配汁及紫菜碎,真是回味无穷。

  食到涉谷

  晚上来到火车站附近的甚八居酒屋,等了一会儿就入坐,这儿坐满了刚下班的人,对着美酒佳肴,各人也息放日间的繁忧,流出舒畅之情,好不愉快。

  pancake tofu

  这儿小吃种类多,与三五知己配酒细嚼,不失为工余之娱的首选,而且价钱合理,很受上班一族欢迎。

  另一处位于涉谷文化村通的东方见闻录曙U走的是较高级路线,这次周未到访足足要等1小时,不过放心,它们营业至深夜五时。  

  Mayuri san

  来到门口,看到一个个有锁鞋柜便知道先要脱鞋。这儿光线柔和,令等位不耐烦的心情也抹去。随即着我们的日本朋友Mayuri san为我们点菜。

  冷盘芝麻豆腐及野菜沙律为我们打开食欲。

  日式意粉充满口感,而且味浓甘香,不能停手。至于中国饺子也加入东瀛色彩,十分可爱。  

  最后来一个自助sushi,用紫菜把鱼生、鱼子等其他配料按自己喜好包起来吃,真是全面参与,吃得有味道。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