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看东京街头时尚潮人累倒你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8-22 10: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律帅气短发,修长美腿,这几位宝冢型女是最受欢迎的反串男旦。  

    在浅草寺,巧遇日本国宝级剧团宝冢的一班年轻艺人。据说,曾经反串过电影《源氏物语》主角光源氏的天海佑希以及中国人熟悉的黑木瞳都是出身于此。这几位娇美的时髦女孩是演花旦的。

    如果想知道这个秋冬穿什么最IN,怎样搭配得有型,光看百货公司名牌店还不够,一定要看东京型人的打扮。东京女孩都有很飘逸的长发,而且挑染和烫贴得很自然好看,我们纷纷赞叹东京发型师的手艺高超。但导游说,你知道东京女孩得每天提早两小时起床梳理吗?东京男孩的发型则像极了漫画书里的人物,穿着走型格路线,酷呆了。不像京都、大阪的女孩爱化烟熏妆,东京女孩子多是白白粉粉的秀气自然妆,一身黑色灰色主调打扮,却搭配得很有层次感,看似普通却又煞是顺眼好看。为了不枉这回东京“朝圣”,我就临时扮演了一回“时尚狗仔队”,把东京街头的型男美女来个snap shot,看有没有触动大家的时尚神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