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扶桑美女舞蹈热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9:4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随着美容健身、减肥瘦身热潮的兴起,舞蹈不再像过去那般,仅仅是少数人的消遣和娱乐。扶桑的美女们在习后工余,纷纷走向舞蹈教室和练习场所,用形形色色的舞蹈来追寻形体之美、获得身心的解放。

瑜伽
  不仅可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目的,更可强化精神面。对于追求静寂,缓慢地调整身心的女生特别适合。
HIP-HOP
   随同人气音乐而心情舒畅地跳跃的舞蹈。只要随同激昂的旋律舞动身躯,激烈的运动便会感受去健身房的效果。
芭蕾
  女孩子人人都向往的优雅、梦幻般的舞蹈。不仅仅可锻炼筋肉,由于轻巧的动作所带来的柔软性,古典音乐的抒情性,可令身心获得痊愈。
TAP DANCE
  利用脚尖或脚后跟,随同音乐跺脚的愉快舞蹈。由于节奏感极强,和朋友们一起跳起来可是相当痛快。
西班牙舞
  强有力、妖艳的西班牙舞,甩首,提裙,激烈的动作,最适合于解除工作身心的疲劳。作为社交舞蹈,也气氛极佳!
BELLY DANCE
  阿拉伯风格,充满性感和魅力。可练习腹、腰、臀、胸、腕等五个部位,配合高贵的衣装,演出浪漫的瞬间。(刘诗音提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