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化妆品商推出面向年轻男性的护肤用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4-17 16: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都内的招聘会上正在试用清洁油脂和汗的纸巾的学生们。




    人民网日本版4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洁面巾和保持清洁的化妆水——各化妆品生产商着力推出面向男性的护肤用品。尽管(男性化妆品)的市场规模还比较小,但在化妆品市场整体饱和的情况下,其潜力还是值得期待的。这一男性化妆品的目标人群是正在求职中的男生。

     Men’s Biore品牌的花王在招聘会上给学生们配发了3月份上市的洁面巾和化妆水的试用装。在招聘会现场的矢泽由维(21岁)说:“清洁感是最基本的。在容易出汗的季节,(这种化妆品)很方便。”这将抢占部分原本强势的洁面用品市场份额。

    Gatsby品牌中的首席男性化妆品Mandom在业界率先推出了方便人们在忙碌的早上快捷使用的喷雾式化妆水。

    日本国内的化妆品市场规模约为1兆5千亿日元,其中男性化妆品约为1300亿,所占份额不足1成。负责推广UNO品牌的资生堂HairBodyUnit的三轮隆彦课长说:“男性有时也会用女性化妆水,现在人们的洁肤意识正在提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