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三大流行店铺集散地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更新:2006-12-29 5: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涉古、代宫山及青山是东京的三个主要特色街头时装店聚集地,是由一些流行性较强的店家构成的年轻人的购物天堂。非常值得你花些时间去那些特色小店过把瘾。
涉古(Shibuya):

  商场店铺比较集中,集购物、吃、玩于一体,是东京年轻人活动的主要场所,消费层次
偏低点。新鲜、流行的货品非常多,进口产品来自泰国、中国内地和台湾的产品比较多。

特色小店:

American Rag Cie,是美国品牌L.A在日本的旗舰店,专门销售美式便服,如T恤、军裤、饰物及古董衣饰等,充满了异国情调;

Natural Beauty Basic是一个日本年轻名牌的二线产品,价钱比较大众化,服饰简约而不失潮流本色;

Dressterior,属于那种男女都钟情的精美时装小店,有不少中性化的设计和室内小摆设;

Journal Standard,深受日本少女欢迎的中性便服品牌,价格比较合理;

Deams Tokyo,简单的T恤、背心短裤、长裙,体现了日少女日常服装中典型mix & match理念,是很普及的东京街头服装品牌。

消费体验:
  能够消费到潮流最前端的时尚,价格上容易让人接受,特别是一些名牌二手店,同样的货品,因为产地不同,价位就会比银座的高档店铺低一些,一般人从外观上也很难看出货品的差异。

代宫山(Daikanyama):

  另类服装小店聚集地,很受艺术气质的人青睐。

特色小店:

Cocue,充满了民族色彩;

Cocue Dep,一家仿古时装店,很受日本少女欢迎;

Cher,是东京OL人气时装店,本地和进口品牌的女性化时装很适合上班族的优雅、斯文形象;

Gypsy,其服饰充满了创意,浪漫味道十足;

Grace,有造型新颖的饰物可供选择。

消费体验:代宫山属于高档社区,商铺分布比较零散,服饰的艺术氛围浓郁。环境安静,建筑物非常有特色,因此,许多青年伴侣喜欢到那里的咖啡屋约会。

青山(Aoyama):

  外国品牌店比较多,不是很集中。

特色小店:
Advanced Cique,专门销售一些新进、有趣衣服、饰物的精品店,店内有七八十个品牌,可以找到不少二、三线的英、法、意年轻人便服牌子。

Comme Ca Du Mode,设计带有流行元素的店,是不少日本青少年男女爱光顾的时装店。

Dirken stock Tatami,专卖各款改良版的日式人字拖木及凉鞋。

消费体验:
  云集了欧洲、日本等顶级设计师的作品,流行元素含量极高,橱窗内的衣饰摆放非常有创意,特别适合浏览。价格普遍比较贵,因此,总体是看的多,买的少。

不能不看的时尚秀:

  如果你刚好赶上周六下午在东京,那么位于原宿的代代木公园是一定要去的。那里每周六的下午,便成为了年轻人的自由天地,奇装异服、超想像力怪异的头发、奇异的妆容构成了时尚的秀场,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灵感。

消费体验:
  就像是看一场新新人类的大PARTY ,尽情地唱歌、跳舞、豪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