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哥特”风格时装走俏

作者:未知  来源:CCTV.com   更新:2006-11-23 7:0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CTV.com消息(第一时间):流行总是让人捉摸不定,在日本东京的一些地方,具有浓厚哥特风情的时装又成为年轻女孩追求的时尚。

  哥特的典型风格就是黑色,但是又要求剪裁的精细,同时要装饰感十足,看看大街上女孩子们的打扮就一目了然了。衣服要层层叠叠,白色长袖的维多利亚褶皱,随处可见的绑带,披披搭搭的布条,可爱的花边裙,长统的黑色鱼网袜,配上高高的厚底鞋,这就是全副武装;此外,配饰要叮叮当当,最好配上大大的十字架挂链,还可以化上酷酷的妆,配上直直的发型,这样走到哪里都是最吸引眼球的哥特一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