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003美女的三大标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6-17 19: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肤美齿美身材

“03型”美女标准

  根据日本某著名时尚杂志公布的2003年美女类型标准,美女之成其为美女,不但要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丰满匀称的完美身材,还要有洁白闪亮如编贝的牙齿,生机勃勃的阳光气息,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心情愉快,没有矫揉造作之感。代表人物是美女明星仲间由纪惠和濑户朝香。

  如今的日本年轻女性个个都爱美,人人都想做美女,美女也的确不少,小魔女滨崎步、大众情人田中丽奈,都可谓美色无边,为何新型美女代表并未选中她们呢?想必是日本人也想换一换口味、呼吸些清新空气吧。这两年来,鼻、脐穿环、文身、刺青、漂发、化金属妆、留长甲等时尚行为,着实让日本人眼花缭乱;再加上风起云涌的减肥瘦身潮,众美女个个瘦若黄花、面呈菜色,却仍在高喊减肥,一副病态,哪有健康之美!转而寻找新型美女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于是,摒弃浮华妖冶,开始崇尚自然,希望从未来的美女们身上看到健康之美、清新之美,嗅到阳光的气息,感受到朝气与活力。生性开朗活泼、容貌身材姣好、肌肤靓丽、浑身充满快乐元素的仲间由纪惠、濑户朝香被推为2003美女代表便在情理之中。

  对照此标准,赶紧自省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新型美女标准?注意哦,即便没有漂亮脸蛋、迷人眼眸,也不打紧,关键是要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洁白闪亮的牙齿、充满活力的完美身材!有了这三项,你便是时尚美女,若有所欠缺,就应该付诸行动,向新型美女看齐哟,否则就会被时尚抛得远远的。

  “必备三项”追时

  针对上述的美女“必备三项”,肌肤、牙齿和身材就成了扮靓要点了:

  第一项——养颜美肤

  要想做个时尚美女,拥有靓丽肌肤是关键。肌肤状态不好,再精美的修饰打扮也无法使你看起来神采飞扬,卸妆后的尊容更易令自己泄气。因此,需给肌肤多一些呵护和关爱,除了应进行日常有规律的专业养护外,化妆时要尽量使用有护肤功效的天然彩妆品。

  另一方面,好肌肤是吃出来的。尽管现在主张纤瘦美,但如果身体缺乏营养,肌肤就会变得晦涩无光,没有血色。而红润的面容和好皮肤是来自于身体内充足的营养补给,所以要全面摄取营养,不要通过节食来瘦身。多吃一些养颜食物如百合、银耳、蜂蜜、莲子、大枣等。

  第二项——护理牙齿

  红唇皓齿添神韵,谁能容忍美女开口一笑时露出的黄牙?因此,定期清理牙齿、护牙,才能更好地保持牙齿的洁白和健康,也才能向时尚美女靠拢。别小看这小石头样的东西,它能为你的美丽加分呢。有一种说法,如果一位女子突然变得漂亮了,有三种可能,或是因为恋爱、或是因为整容、或是在牙齿上动了手脚,可见美丽牙齿的重要性。

  第三项——打造迷人身材

  既然提倡健康、阳光之美,那么积极健身便是必要的手段。时下全球皆热的瑜珈、舍宾健身运动吸引了众多女性,希望借此雕塑形体,尤其是瑜珈,这项来自古印度的健身美颜术,被公认是最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健身运动,欧美、日本演艺界许多明星都是瑜珈的忠实拥趸,走到哪儿练到哪儿。它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柔软,而且瘦身效果还不错。看来新的审美标准的确更符合科学,更顺应生活潮流。(文/吴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