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现代美女标准———丰满健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5-19 13: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的日本,年轻的姑娘个个都想当美女。可是究竟什么才是美女的标准?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看法。在七十年代,要求女性浓妆艳抹,行为举止都像个女人。

    八十年代初期,贤妻良母型女性为日本的美女典型。如电影演员山口百惠,虽然红透半边天,一嫁为人妇就闭户不出,专心做其家庭主妇,成为当时日本男人心目中的最佳偶像、梦中情人。

    八十年代中期,日元开始狂升,日本的经济泡沫越来越大,享乐主义盛行,日本人到海外趾高气扬,连带对美女的要求也带了一些“霸气”,强调女性要有自己的个性,略带夸张的化妆更能吸引男性的目光。

    九十年代初期,日本的经济泡沫到了最膨胀的阶段,日本女性在日本男性眼中不吃香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头大马型的外国模特儿。

    九十年代后期,日本经济泡沫破了,不少人的财产都收缩了一大半,日本人到海外旅行者急剧减少。但是可能正是由于这一缘故,自由奔放型的女性更加受到日本男性的青睐。女性化妆、服饰都要别具一格,充满个性。这一年代的美女代表是安室奈美惠。

    进入二○○○年,丰满、开朗、健康成为日本女性的理想类型。可能是男性重新发现只有这样返璞归真的女性,才是有助于重振日本经济,给男子汉以最大支持和信心的理想伴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