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东芝设计再摘奖项 八款产品斩获日本2017年度优良设计奖

作者:佚名  来源:科极网   更新:2017-10-18 10: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 “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评选结果公布,东芝八款产品斩获“2017年度优良设计奖”。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产品将于11月1日至11月5日在东京 MidTown 举办的“优秀设计奖会展2017”上公开展示。


日本“优良设计奖”即 G-Mark 奖,创立于 1957 年,由公益财团法人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是日本唯一的综合设计评选奖励机制,也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它立足于选拔具有社会价值的优秀设计作品,以不断推动工业和社会的发展进步。


此次东芝的八款获奖产品得到了审查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1.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100kW 纯氢燃料电池系统


氢燃料电池的未来需求日益旺盛,东芝开发的这款基于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清洁能源供应系统,实现了二氧化碳的零排放,同时实现了便于安装的紧凑化设计,集环保和便捷于一体,未来有望在各个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2.测定装置 “自带查表功能的 TS 检漏仪 TSLC-SV2000”


这款装置将此前毫无关联的自来水查表功能与漏水检测功能合二为一,只需将其放置在水表上,即可高效完成老旧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在经济高速增长时期建造的基础设施日益老化,已成为日本面临的社会问题,该产品依托 IoT(物联网)技术,为构建安心、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基础设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3.定制化 3D 打印甲片 “open nail”


由于以往的甲片或者美甲店的甲片大小形状不合适,许多忙碌的职业女性不得不放弃美甲。针对这种情况,东芝运用 3D 扫描和 3D 打印技术,构建了网上美甲服务平台,顾客只需到店一次,之后就可以在网络上轻松选用适合自己的甲片。不仅如此,“open nail”还开发出一个创意征集平台,非专业美甲师的普通大众同样可以上传自己的创意作品。



4.极简风格的 4K有机 EL电视机 “REGZA X910系列”


轻薄简洁的铝制支架上矗立着厚度6.5毫米的65英寸大画面电视机,简约而独具魅力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为充分彰显 4K 有机 EL 的特质,这款电视机搭载全新开发的隐藏式扬声器,在视觉观感上彻底排除了画面以外的一切要素,最大限度地挖掘电视画面的影像价值。



5.智能家庭生活必备的 IoT 终端 “TH-GW10”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是近年来的流行趋势,这款产品将家庭中众多音频、视频设备和其他家用电器串联起来,满足家庭生活看、听、说、控制等所有功能,无需复杂的设置,用户就可轻松获得良好的智能家居体验。集各种功能于一体的圆柱形主机拥有简约的造型和精巧的细节设计,高质感的白色涂装和优雅的光泽与各种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东芝“GR-M FWX 系列”冰箱、“VC-NX1/VC-NXS1 系列”吸尘器、“AW-DUG1700WT”洗衣机也都荣获2017年度“优良设计奖”。


日本“优良设计奖”自创立以来就成为全球设计的风向标之一,吸引了全球大量的企业和设计师,迄今已有超过40,000件工业产品及服务获奖。时至今日,广为人知的“G-Mark”已成为象征优秀设计的著名标志,在日本,凡是带有“G”标的产品,总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东芝未来也将持续为生活质量的提高、工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创造具有社会价值的工业设计产品。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许多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社会基础设施、能源、电子元器件&ICT 解决方案等重要业务领域的发展,东芝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未来,东芝将继续通过企业服务来间接改善人类生活,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为目标。东芝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