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Jolin造型爆发 糖果色变妆缪斯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蔡依林又发专辑啦!每次众人对专辑造型的期待远大于歌曲本身。新专辑《Muse》中的造型,延续了她一贯的浮夸奢华,着实抓人眼球。依然性感,依然浓妆艳抹的同时,让自己的头发也“闪亮”一把。而正在众人有滋有味的品着新专辑的造型时,能让造型更疯狂的《Myself北京演唱会》也与9月15日晚华丽上演。这可让夸张的造型全面大爆发,那就随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Jolin造型爆发 糖果色变妆缪斯


Jolin造型爆发 糖果色变妆缪斯


新晋穆斯 续演美人计


蔡依林的专辑造型同她的每张专辑一样,出“色”又出挑。再当过特务J、舞娘、花蝴蝶等一系列角色后,上张专辑就来了个大总结以《美人计》一曲来拔头筹来表达《myself》。迷离神秘的烟熏妆让本就性感爆棚的服装更具挑逗意味,而这次也让美人升了一级,穆斯的出现让蔡依林成功晋升“女神”行列。不过话说,那宫廷娃娃般的发型制造出的无辜感,为嘛还是隐约带有滨崎步的影子呢?


Jolin造型爆发 糖果色变妆缪斯


Pink短发+糖果眼妆


“穆斯”一词虽为艺术家的灵感来源之意,任何形象都可成为穆斯。可当看到她的宣传照时还是有种要晕厥的感觉,本以为会是高贵气质的女神范儿,结果活脱脱的一个五彩调色盘。缤纷的糖果色眼妆还以为她是在代言某个化妆品广告,而一头艳粉色短发像极了“水果姐”Katy Perry的招牌发色,敢试问您下张专辑是否也要把发色全变成电光蓝,再同水果姐一同上演“蓝精灵”?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