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清爽迷人 2011春季最潮短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短小碎发个性十足,蓬松西瓜头童趣又俏皮,百变BOB头依旧是可爱女生的最爱,中分微卷发则让你尽显轻熟女的妩媚动人。一起来看看日系发型的最新潮流吧,或许可以为你春季换新发型带来灵感哦!


清爽迷人 2011春季最潮短发


爽短碎发×巧克力色:个性爽朗的时髦女孩


清新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倒三角形


清爽的短碎发被发型师抓蓬之后有一种俏皮的凌乱感,分线不明显的短短刘海给人以率真的印象,巧克力色的染发更添活力,适合有些男孩子性格、却精致时髦的可爱女生。


清爽迷人 2011春季最潮短发


微卷短发×巧克力金色:可爱学生妹


清新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这款微卷短发,在齐肩短发的基础上进行层次修剪,再对外层头发的发尾进行了大波浪烫卷处理。这样看似蓬松、卷曲的发型总体轮廓上却不会太过饱满而显得你脸部肉肉。太整齐的刘海虽然很可爱,却会给人以太过刻意的感觉,微微侧向一边的齐刘海才更自然、甜美。


清爽迷人 2011春季最潮短发


空气感蘑菇头×金棕色:恬静大方的学长姐


清新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


率性清爽的短发遇上圆润的蘑菇头,也变得甜美起来。这款发型的设计重点在于后脑的层次修剪,利用头发本身的弹性来营造出饱满、蓬松的廓型,也解决了大多数亚洲女生后脑扁扁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