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短发不可随便剪 给时髦短发的建议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何让短发时髦性感又不会孩子气?看看女星们是如何做到的吧,从Rihanna到维多利亚,还有曾经的Agyness Deyn,都以犀利又性感的短发闻名。最近连复古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都剪了个波浪bob头短发呢。如果你想尝试一下,不妨看看我们给出的7个小建议吧。


短发不可随便剪 给时髦短发的建议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你不能再用长发时候的美发工具了,它们的size和你的短发不适合。买一个口红直径差不多大小的圆梳,小号的圆梳特别适合梳理短发,能帮你把头发梳理顺直,或者打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发型。


短发不可随便剪 给时髦短发的建议


侧分


如果你的头顶或者刘海部分的头发较长,试着把它们侧分。两边的发量反差尽量大一些,在手指肚上粘取些润发乳,然后将手指穿过刘海梳理,能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