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款瘦脸发型 解决你的嘟嘟脸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天看着镜子中那肥嘟嘟的脸蛋,心情就极不爽,如何才能变瘦呢?撇开减肥不说,先选款瘦脸发型救救场吧!以下短发MM的瘦脸束发,能让你瞬间摆脱浮肿脸蛋。快快来选一款吧!绝对有适合你的。


4款瘦脸发型 解决你的嘟嘟脸


这款发型设计是短款的BOB头,很有立体感,厚重的弧度刘海与脸颊两边的秀发就是很好的设计,能修饰脸形而还对胖脸有完美搭配。


发型设计:短款的BOB头发型,发尾微翘很自然,秀发修剪得较短,很清爽,弧度的刘海厚重有立体感,整款的造型大众化,适合任何女生。


衬托得很明亮,发尾具有层次感而很有型,浅棕色的发色,很亮眼也给春季带来了暖意。整款的造型优雅柔美。


4款瘦脸发型 解决你的嘟嘟脸


这款发型设计又是一款蓬松的鲍勃头,碎刘海将额头掩盖了一半,两边的鬓发耳盖,对脸型有绝妙的修饰,所以与这位中性的女性胖脸搭配得完美呢。


发型设计:浅橘色的蓬松鲍勃头发型,橘色虽然很耀眼很氧气,但不怎么适合中性女性哦!齐眉的碎刘海,凸显了一点可爱的气息。这款造型适合中性女性。提示中性女性不要染这种发色,可以染浅点的发色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