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3分钟刘海打理 回头率100%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海半长不短最恼人了!尴尬的长度让人打理的时候无从下手,刘海要怎么打理才会既不遮眼睛又能引人回头注目?小编为你介绍各种发型的刘海打理方案。


长发刘海打造重点


3分钟刘海打理 回头率100%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


营造回头率POINT:前刘海在侧边自然斜斜打薄,制造一定的斜角,正好在眼睛上方的长度能更突出你眼睛的魅力。


造型POINT:头发整体的层次感很重要,用梳子和吹风机稍稍吹出向内的弯度,制造出自然的波浪光泽。


短发刘海打造重点


3分钟刘海打理 回头率100%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瓜子脸


营造回头率POINT:耳侧的头发一定要拨到耳朵上,让头发自然地贴服在脸颊边,发根的自然晃动增加成熟指数。


造型POINT:用少量的发胶轻揉发尾,固定发型同时保持住自然的弧度。为了保持自然,建议从下往上揉上发胶。


中发刘海打造重点


3分钟刘海打理 回头率100%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


营造回头率POINT:前刘海要整体弄的干干的,仿佛没有光泽感觉会带来酷酷的成熟氛围。


造型POINT:用发蜡为头发塑型,可以挑几根前刘海揉搓成干干的发束,制造出自然的形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