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迎接春天 3款空气感慵懒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什么样的发型可以在2010年让人惊艳,答案绝对是充满空气感的头发,不过卷、不过硬,发与发间的松度都是发型最美的地方。今年不管妳想留长或剪短,试试看这种松到空气都进得去的造型吧! 只要掌握以下三点,发尾就与众不同!


1、不设限浏海


保持发尾弧度,将改变放在浏海发尾好不容易卷出漂亮弧度,不要轻易的尝试编扎,让变化留给浏海,借分线不同或戴假发片改变形象。


2、发中往外拉松


造型品定出膨度,往外拉1cm的距离发尾有膨度,发中也不能太塌,靠造型品将发丝往外拉松定型,才能让发中发尾连成一条自然的微A line。


3、发尾必要不同卷度


同方向太死板老气,交错方向才有空隙呼吸光靠一种卷度是无法达成自然的蓬松,会把发与发间的空隙塞住,一定要前后交错卷、内外层再分开卷,卷度才能呼吸变漂亮。


迎接春天 3款空气感慵懒发型


编辑推荐:A字形烫发+中长发


适合脸型:任何


适合发质:软到普通


适合发量:任何


迎接春天 3款空气感慵懒发型


小编点评:A字形的烫发也是今年的热点之一,中长发与A字形烫发十分般配。这款发型就是采用这种设计的。两颊内翻卷翘,发尾内弯卷翘令发型带出一定的质感,像注入了空气一样自然蓬松,短至眉毛上方的束感刘海拉长了全脸比例,有修颜效果哦。推荐给中长发的MM试试。


好感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