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简易百搭日系直发 宅女冬日最爱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成为宅女一族,她们喜欢窝在家里,看看电影、杂志,上上网,就是不喜欢有事无事往外跑。今天,小编介绍的2款发型就相当适合宅女一族,既糅合了直发和卷发的优点,而且方法简单易学。


平时宅在家里,总是一副不羁的打扮,可是一个紧急约会突然不期而至,怎么办?不需要紧张,来看看下面这两款宅女最爱的发型,不仅简单易学,还非常百搭呢!总之就是为你省时间。


简易百搭日系直发 宅女冬日最爱


发型一:丝丝垂脸


发型诠释:变身之前,是一个普通的长直发。变身之后,刘海薄了,而且同一方向的内卷设计,即使整体造型增添了动感,也是目光显得柔和了许多。把剩下的头发进行有层次的修剪,再用风筒吹出内卷的效果,刚才较显沉闷的长直发,立马飘逸起来。


简易百搭日系直发 宅女冬日最爱


侧背面LOOK


小编点评:对背部头发的处理也要注重层次感,基本上两层就足够了,太多反而会显得杂乱。这款发型尤其适合发量较少的宅女,通过风筒的处理来增加头发的空气感,缺点也就不翼而飞了。


简易百搭日系直发 宅女冬日最爱


发型二:温柔梨花


发型诠释:变身之前,发量比较多,刘海选择了中分,显得额头过宽过大;而且头发不自然的卷曲,使整体造型较为木讷。变身之后,刘海变薄了,而且在转弯处有些许弧度,使双眼显得更加大而有神。


简易百搭日系直发 宅女冬日最爱


侧背面LOOK


小编点评:从侧面看仿佛是直发,而从后面看又带有卷发的妩媚。刘海的弧度以及顺着脸颊而下的两束直发,都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既突出了眼睛,也显得相当的卡哇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