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款柔情短发 瞬间秒杀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短发不仅可以给人清爽的感觉,也同样可以打造出似水的柔情哦!四种柔情,同样娇媚,快来看看你更适合哪一种吧……


谁说秋天就是长发专属的季节?想要在众长发美女中脱颖而出,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吗?那就随小编一起,来打造短发的秋季风情吧。甜美,俏丽,温婉,知性……短发的优雅,绝对足已媲美长发哦!


NO.1 乖乖女的甜颜LOOK


4款柔情短发 瞬间秒杀男人


斜斜的刘海,配上邻家女孩式的甜美容颜,如水般柔嫩的气质即刻逸散开来。而稍显蓬松的发质,则使这款发型充满了时尚的味道。发型师说,2009年的秋冬发型依然是以蓬松感的打造为主哦。


柔情指数:★★★★★


小编点评:微微上翘的嘴角,加上这一款充满甜蜜气息的斜刘海短卷发,让你的甜美指数立即飙升。


NO.2 任性公主的俏丽LOOK


4款柔情短发 瞬间秒杀男人


小女生拒绝沉闷,于是有了这款整体设计充满动感的新鲜人发型。略微松乱的头发,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头发的丰润性。不规则的刘海,与颇显紧凑的耳边碎发,可以对小女生特有的BABY FACE 起到修饰的效果。


柔情指数:★★★★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可以解决MM们一直烦恼的Babyfat这一困扰哦!


NO.3 气质OL的雅致LOOK


4款柔情短发 瞬间秒杀男人


经典的齐刘海,很好地提升了整个人的气质。乱却有秩的发缕,能够极好地凸显OL的干练与时尚味道。淡淡的发色,则使整个发型轻盈而不缺质感。


柔情指数:★★★★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百搭的发型,适合出席所有的场合哦!


NO.4 温婉女子的柔情LOOK


4款柔情短发 瞬间秒杀男人


这应该是与秋季最合称的一款发型了。温婉,柔媚,一丝一缕都能散发出秋天的感觉。而卷翘的侧面与很有质感的发尾,又增加了这款发型的时尚气息。


柔情指数:★★★★★


小编点评:配上标准的红粉妆容,属于小女人的柔顺温婉马上出来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