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发型教室 6款秋冬小脸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长发MM瘦脸发型


发型教室 6款秋冬小脸发型


NO.1 温柔唯美


发型特点:如果你想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跳出来,不妨学学这款唯美感较强的小波浪卷发发型,充满魅力的女人味儿,是自内而外散发的女性气息,温柔的,浪漫的,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为之神往。


小编点评:直发与微卷卷发相接合,融入自然清析的效果,增添可爱感,在打理时保持前面头发的丰厚度和蓬蓬松松的感觉,才会跳突出与众不同时尚效果。


发型教室 6款秋冬小脸发型


NO.2 浪漫气质


发型特点:有层次的微卷发型制造出松散自然的清纯气息,脸颊旁的发梢拥有着自然柔美的弧度,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并且带出柔美的女性魅力。发型的发梢部分轻轻往外卷起,是今年很流行时尚的趋势哦,再加上浅棕色的发色衬托出美丽诱惑的动感效果。


小编点评:自然的凌乱感是这款发型的重点!看了这款性感迷人的大波浪卷发造型,是不是也很想拥有这样漂亮发型呢?赶紧行动起来吧,打造你迷人妩媚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