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款百搭的发型总是非常受MM们的欢迎,如果你厌倦了浪漫时尚的公主头、也厌倦了满街都是的BOB头,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小编今天介绍给你的这几款流行的日系马尾,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适宜哦!


今时今日,呆板的传统式马尾已经被MM们狠狠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可爱的丸子头、时尚个性的BOB头和超浪漫的大卷发等等。可是如果MM们想把头发束起来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千万别着急,今年经过改良的日系马尾开始掀起了一阵旋风,既可甜美可爱,又可知性优雅,而且打造起来简单快捷,是MM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一、清新利落型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清新利落马尾No.1


小编点评:日系马尾的打造蓬松度和卷度是关键哦,把耳后的全部头发高高地束在头顶中央,蓬松有卷度的头发随意地束起来,用头发在发圈上卷上一圈把发圈“隐形”,避免了传统马尾的生硬感,给人一种清新又甜美的感觉,很适合去约会哦!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清新利落马尾No.2


小编点评:头顶推得高高的头发再加上蓬松的充满凌乱感的马尾,充满空气感,同时很好地把MM的脸型修饰得精致小巧。斜分的齐刘海清纯可爱,金棕的发色又增添了几分日本街头的感觉,很时尚哦!


二、甜美气质型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甜美气质马尾No.1


小编点评:把厚度都集中在刘海和脸颊两边,长长的卷马尾侧绑在肩上,使脸型看起来更长些,特别适合圆脸的MM去尝试~棕色的发色让肤色看其来更白皙,配上甜美的妆容就可以去约会咯!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甜美气质马尾No.2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非常有层次感的马尾,从头顶一直延伸到脖子,齐刘海甜美、清纯。既不简单乏味,又不会太隆重夸张,充满个性,MM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去party绝对会成为焦点哦!


5款百搭马尾发型清新又甜美


甜美气质马尾No.3


小编点评:中长的头发利落地侧绑在耳边,看上去让人舒服、自然、不做作。利落的齐刘海衬托出清澈的双瞳,加上成熟稳重的发色,甜美中带点优雅的气质。推荐给上班族的OL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