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大热纯美发型 简单也是美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热纯美发型 简单也是美!


黑的牛仔帽配简单长发


玩转小物,熟练配搭帽子、头巾等配饰才是潮女应该有的配搭水准啊!简洁的长直发自然地披散在肩上,牛仔帽和热辣的层次感背心简直是绝配,相当有活力。出门不想费时间弄头发的话,就要会灵活运用小物咯!


日本大热纯美发型 简单也是美!


卷发高耸侧马尾


看惯了景子的长直发也会闷的不是么?我们漂亮的景子卷发造型也是很娇俏的,配上今年大热的大蝴蝶结发饰,甜美可人的公主形象立现。


日本大热纯美发型 简单也是美!


气质中分不能少


怎么能少了近年来日本大热的中分发型呢,不得不说中分实在是可以把人显得相当有气质的一种发型。但要注意一定要做出层次感和蓬蓬的感觉,塌塌得中分只会带给人土气和呆板的印象而已。


日本大热纯美发型 简单也是美!


风情长卷发


四六分刘海配风情大卷显得十分浪漫,又带点野性的感觉。丰盈润泽的长发和秋冬装配搭平衡感一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