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今年秋冬换什么发型? 三款可爱短发迎岁末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秋冬换什么发型? 三款可爱短发迎岁末


短发VS脸型


今年秋冬换什么发型? 三款可爱短发迎岁末


凌乱的酷感短发,适合五官比较精致,轮廓分明的圆脸,不过通过头顶的削碎处理,把头顶的头发剪得短而碎,再把头发“拢起”,可以让整个脸型拉长,反而可以修饰一些baby-fat的脸型。


而甜美的BOB头则适合尖脸,五官比较突出的女生,更能凸显脸部的靓丽。圆脸剪这个发型会有修饰作用。


甜美BOB头


今年秋冬换什么发型? 三款可爱短发迎岁末


在本季的各式短发中,BOB头是明星最钟爱的发型了。范冰冰、张韶涵等偶像明星在2008年初就以一头漂亮的波波短发惊艳亮眼,至此甜美BOB头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短发造型之一。作为全世界经典标志性发型,在不同年代总能焕发出与众不同的生命力。今年的波波剪,改变了短发的刻板,呈现出特别的温柔气质——将发梢修剪出一个柔和的斜度,使发梢形成完美的弧度。


古灵精怪


今年秋冬换什么发型? 三款可爱短发迎岁末


精灵古怪的凌乱短发是本季短发系列中最常见的一款。虽然耳朵颈部处头发都很短,但是把前额的刘海留长或偏分并碎剪至有点凌乱感,打破传统的厚重感。顶着这样一款头发,能让你在炎热酷暑中精神爽利,尽情享受夏日亮丽风景。


除了头发的大胆裁剪方面让你出众,你还可以配以不同的发色服装塑造各种风格。如果你喜欢调皮中又带点淑女,大可以尝试散发野性气息的褐红发色,加上露背吊颈的款式和可爱十足的衬衫领,一定会让你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如果你喜欢精灵中又带点另类,金黄的头发加上宽松大件的字母T恤,肯定能让你不羁的摇滚味十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