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小户型玄关设计 夏季最养眼的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户型玄关设计 夏季最养眼的空间


设置在室外的玄关完全独立于室内空间,因此在设计上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玄关在使用功能上,可以用来作为简单地接待客人、接受邮件、换衣、换鞋、搁包的地方,也可设置放包及钥匙等小物品的平台。淡雅的木质元素的加入,增添了室内更多的自然情愫。简单的木条矮凳,下端做收纳,上端则为主人提供最为贴心的休憩换鞋好地方。


小户型玄关设计 夏季最养眼的空间


地中海风格明显突出,配色柔和明艳!大面积的白墙搭配蓝色木门跟矮凳,奠定了地中海这一清新明媚的风格。红色花朵,橘色花瓶丰富了空间色调,包满了视觉观感,呈现出温润多变好看的居室空间。


小户型玄关设计真的很特别吧?对于玄关的一些功能都有所保留,还凸显了美观的价值。真的很赞!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