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推VR陪睡服务 女性可选择租多个年轻帅气的陪睡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9-19 15:3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音!日本公司推VR陪睡服务】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1日报道,日本的企业家们在满足女性需求上做足了功课,他们向女性提供的租赁对象涵盖了男友、哭泣治疗师、哭泣房间、单人婚礼等,可谓是面面俱到。如今,他们又出了新招:年轻帅气的男性陪睡员也成为租赁服务中的一员。


当这项名为“玫瑰绵羊”的业务开展后,单身日本女性不用再担心孤枕难眠。她们可以打电话预约一名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的年轻男性前去陪伴她们,这些男性也会是非常好的倾听者。


据悉,这项业务的服务内容只包含相拥入眠,费用则是根据时间长短来决定的。2小时的费用高达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40元),此外,日本公司还特别推出了豪华版服务,时长16个小时,服务费用为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豪华版套餐除了陪睡外,男性还将提供一同进餐或做饭的服务。


据了解,这项服务目标人群为30多岁及40多岁的女性,有时也会向年纪更大的女性提供服务。日本女性还可以选择租多个陪睡员,因为这项服务并不限制一晚租赁的陪睡员人数。(实习编译:张晓莉审稿:朱盈库)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福音!日本公司推VR陪睡服务 女性可选择租多个年轻帅气的陪睡员[图])


(原文地址:http://henan.china.com.cn/latest/2016/0919/3363909.shtml)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