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超短装 今夏也能走进办公室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1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要迟疑了,在这个夏天,让我们的衣服短些再短些!摆脱掉古板的面孔,给紧张的工作气氛增加一些度假的轻松感吧。短裙、短裤、短上衣统统穿进办公室,热辣中求稳重,火爆中更显端庄。


超短装 今夏也能走进办公室


超短裤


超短裤穿进办公室,文职啊,这样的打扮会不会太运动,显得不稳重不牢靠?


怎能未老思维就先衰了呢!鲜艳的颜色,动感的短裤搭配正装感的上装,谁说这种装扮不稳重!注意不要选择牛仔或运动感的款式,颜色搭配要协调,这种装扮只会让人眼前一亮。


经典款简洁法


超短裤固然能秀出美腿,亦不会太招摇!


毕竟要穿进办公室,经典的款式才是首选。制服感的黑色短裤更能体现出你的干练气质,经典的黑色也会显得内敛稳重。短裤经典,上衣就可以稍微活跃一些,粉色的军装感外套和制服短裤,再配上散摆白色衬衫这就是适合你自己的风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