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5款清爽凉拖鞋 漂亮大方今夏必备一款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暖的春季就快在不知不觉中过去,炎热的夏季也悄悄的向我们靠近。在尽显身材的夏季,一款漂亮大方的拖鞋当然就是MM们不可缺少的单品。


拖鞋,凉拖


名媛气质的水钻高跟拖鞋。抢眼的黑色搭配上闪亮的水钻,简单的线条营造出完美的侧面曲线,穿上它立刻给你带来夏日普普风情。


拖鞋,凉拖


夏日甜心款拖鞋。甜蜜的线条相间,可爱的版型,超LOOK的粉色系列,让你穿上它就会甜美起来。


拖鞋,凉拖


绝对俏丽的可爱款拖鞋。平底的贴心设计,让你自由过夏天。褶皱的自然收拢形成的蝴蝶结,给你的甜美增添几丝难得的活力。搭配上可爱短裙就能让你成为闪亮公主。


拖鞋,凉拖


浓浓街头风情的嬉皮拖鞋。可爱的层叠波浪轻松拼接,轻松宜人的糖果色系巧妙晕染,有着反叛与乖张的嬉皮风味。


拖鞋,凉拖


夏日波西米亚风情拖鞋。自然刷色的典雅刻花巧思组合,百变惊艳美鞋的绝对诱惑,超质感的皮质面料,结合英式徽章造型,让你甜蜜过今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