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月又到毕业时,很多学生MM或打算换工作的MM都在忙碌着寻找工作。拥有一份完美的简历是基础,眼下要做的是如何运用你的聪明才智说服他们录用你。那么怎样的搭配呢?除了考虑你的才能表现外,几乎所有的雇主都会留意你的装束。今天介绍几款最适合面试时穿着的搭配。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时尚解析:灰色与白色搭配,总是给人留下成熟稳重的好印象。特别设计的上衣,帮你打破沉闷,为形象加分。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时尚解析:粉色衬衫裙配牛仔七分裤,优雅不失女人味,让你看上去大方自然。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时尚解析:马甲配衬衫和一步裙的搭配,十分适合刚入职场的你,清爽的颜色给人留下舒服的好印象。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时尚解析:白色是非常安全的颜色,带来好气质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帮你修饰身材问题,藏起赘肉做上品OL。


7月求职面试搭配 让你拥有最佳气质


时尚解析:如果不喜欢太过成熟压抑的黑色,那么白色圆点黑色T恤,是不错的选择。为了避免随意感,搭配白色裙子十分合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