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夏日格纹装当道 复古与时尚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日本时尚是领先亚洲的,尤其是对格子的应用。格子衬衫巧妙的将复古与时尚结合,它一方面低调亲和,一方面又散发着英伦贵族气质。穿格子衬衫的效果就是,要么平庸,要么时尚。这另它本身已经开始挑人,那我们该如何挑它呢?用格子衬衫真的需要认真搭配。


夏日格纹装当道 复古与时尚搭配


时尚解析:素雅的格纹搭配牛仔马甲,瞬间增添时尚感,粉色细腿裤让下半身看起来更加纤长。


夏日格纹装当道 复古与时尚搭配


时尚解析:宽松的格纹娃娃衫,大方自然,搭配仔裤让休闲感升级,今夏大热的花朵凉鞋成为亮点。


夏日格纹装当道 复古与时尚搭配


时尚解析:可爱的白蓝格子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穿着,浅灰色打底裤收敛了格子衫的蓬松感。


夏日格纹装当道 复古与时尚搭配


时尚解析:亮丽的粉色格子活泼感极强,搭配白色热裤,更显出玲珑的好身材,露肩的款式赶走夏季燥热。(图片来源:sohu女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