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七田真再次荣获日本IID三项国际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dzwww.com   更新:2020-11-20 8: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年的一场疫情,以痛吻遍全球,很多企业陷入危机,教育行业更是遭受了极大打击,但危机往往与机遇并存!


七田真凭借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备受好评的教学成果、丰富多样的课程以及不断升级的服务能力,在2020年的困境中逆势崛起,并接连获得多项荣誉。


image.png


继荣获“2020年度玩教具匠造典范奖”之后,七田真在由日本IID公司举办的“2020幼儿学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最佳课程奖”、“最佳多元教学方式奖”、“最佳教具奖”三大荣誉。



最佳课程奖


领先行业,享誉中外


七田真以全人格为目标、脑力开发为特色, 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爱与感动培养孩子才能, 为爱心家庭提供先进的教育方式。经过63年教学实践的积累,独创了严谨、细致、科学的720篇周教案,1000多种教具,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开发脑力潜质的教学体系。



七田真课程教案以周为单位,是国内早期教育课程中的最短教案更迭周期。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课程,例如音感课、科学课、思维力专项课等等。现在七田真还开发了OMO线上线下结合课程,能更加灵活的为孩子上课,全面的挖掘孩子的天赋才能。


最佳多元教学方式奖


独出巧思,百变教学


七田真不仅有先进的理念,系统的课程,多样的工具,而且还总结出一套独特行之有效的方法。包含3种神器,5分钟暗示法,6个要点,8秒钟拥抱法。老师们用科学多元的教学方式,结合多种教具,全面挖掘孩子的天赋才能。



例如在七田真基础能力课中,平均每节课有18个环节、30余种教具,用丰富饱满的教学环节,锻炼、提升孩子大脑的五大基础认知能力。


最佳教具奖


匠造典范,实力认证


七田真在脑科学的基础上,结合孩子大脑发育特点,并根据孩子大脑敏感期,通过大量实践开发出几千种做工精细、效果显著、深受孩子喜爱的教具和玩具,包含多种闪卡,积木,练习册,拼图,剪纸等等。从人格、身体、智力三方面,帮助孩子夯实基础,挖掘才能。



行胜于言,一往无前。


三块沉甸甸的奖牌是对七田真巨大的鼓励与肯定!


63年砥砺前行,现七田真遍布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600多家教学中心。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国内近40个中大型城市,开设110多家教学中心,已服务近7万中国家庭。这些都是七田真持续深耕的结果!


未来七田真将会继续在早期教育的道路上,为万千爱心家庭奉献出科学、先进的教学方法,让每一寸土地,都能成为孩子才能觉醒的地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