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窄腿裤搭配 本季最流行的显高裤款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5: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尚、舒适、有型的窄腿裤,是每个女孩在秋季里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它低调优雅的性感味道带给MM全新的体验,它能令MM们瞬间变得高挑,而且还能带来超酷的感觉,让你们更加自信。


窄腿裤搭配 本季最流行的显高裤款


搭配解析:亮色的瘦腿裤也能立刻让你的腿部变的细长,穿上高跟鞋更显腿部优美曲线,如果你穿上它秀一下,那么你的亮相将制造出新的风靡,是否有种明星感呢?相信你也会成为时尚追随者的效仿对象。


窄腿裤搭配 本季最流行的显高裤款


搭配解析:难道你没发现,性感的窄腿裤是带来新鲜感的重要元素,令双腿看起来纤细修长,臀部更加浑圆小巧。这款黑色的窄腿裤更适合OL装扮,裤型简洁,不拖泥带水。让你显得年轻时髦。


窄腿裤搭配 本季最流行的显高裤款


搭配解析:本季达人对格纹服饰狂热的一发不可收拾,小格纹窄脚裤并没有紧贴包裹腿部,这样不容易暴露缺点,相反,大腿部位的直线裁剪让腿部线条变得顺畅而柔美起来。这样的裤装既贴近本季潮流,又修饰腿部线条。


窄腿裤搭配 本季最流行的显高裤款


搭配解析:水洗、磨白的低腰牛仔窄腿裤,时尚的品味很浓郁。记得为你的牛仔窄腿裤搭配一双高跟鞋,相信,你一定会体会到窄腿裤带来的绝佳感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