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经典格子衫 春季魅力内搭回头率飙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穿着衬衫的女人,洋溢着纯真与自信的魅力,令男人无法抑制地兴奋起来。而本季格纹再次印证了那句不老的语调“传统的轮回,便是时尚的开始”。一起看看时下的经典格纹衬衫,它是如何让女人散发出暖春活力的。


经典格子衫 春季魅力内搭回头率飙升


时尚解析:格纹衬衫不管是单穿或是搭配背心和外套都别有一番感觉,即使是简单的设计也能穿出迷人的风采,配色不败的格纹色系是表达休闲自在的魅力所在。


经典格子衫 春季魅力内搭回头率飙升


时尚解析:最普通的格纹衬衫、男款样式,就像将男友的大号衬衫套在身上一样,温馨、甜蜜。单穿或者搭配风衣穿着,都充满活力。


经典格子衫 春季魅力内搭回头率飙升


时尚解析:喜欢叠穿,但是格纹衬衫多数都带有领子,搭配起来非常不伦不类,那不如选择这样一件木耳边领格纹衬衫,搭配超短款小马甲,能瞬间打造出英伦气息的街头风范。


经典格子衫 春季魅力内搭回头率飙升


时尚解析:喜欢蓬蓬廓型的独特设计,其实衬衫的款式不必繁多装饰,只需要准确的元素就OK了。新颖的款式设计、格纹的应用,就可以为你营造到位的潮流时尚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