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针织薄衫+中裙 4款优雅搭配3月合穿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细心的女人往往能在简单的装扮中体现自己的美,因为她们懂得扬长避短。只要你用心搭配,就能在办公室完美大方成为焦点。


针织薄衫+中裙 4款优雅搭配3月合穿


时尚解析:剪裁特别的荷叶边雪纺衬衫,精致的掐摺,自然流露。搭配修身效果的淑女衫,尽显优雅妩媚。再来条灰色及膝裙,使得整身和谐统一。


针织薄衫+中裙 4款优雅搭配3月合穿


时尚解析:以素色为主的装扮,优雅大方。面料轻柔光滑,简洁干练的款式与修身的线条配合增添女人味,红色装饰腰带提升成熟女人的韵味,尽情展现你的成熟魅力。


针织薄衫+中裙 4款优雅搭配3月合穿


时尚解析:清新自然的颜色最适合春天穿着,简洁款单品的层叠组合让你看起来充满轻松活泼的气质。垂坠皱褶与荷叶边、蝴蝶结搭配,就能让整体看起来十分完美。


针织薄衫+中裙 4款优雅搭配3月合穿


时尚解析:没有人能拒绝学院风的经典魅力,那股莫名的吸引力是无法抗拒的,能够很好的提升个人品味,这么经典的组合你还在等什么,快收入囊中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