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早秋格子衬衫搭配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7-18 13:3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有的地方已经进入秋天了,但是南方还是夏天,最近有很多MM已经开始准备秋装了,让我写下秋装的搭配。考虑到现在穿针织衫还太热,所以就先写一写衬衫的搭配吧,长袖衬衫现在穿也刚刚好,而且到了深秋或者冬天也可以做内搭,这期我就先写一下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我记得两年前写过,那时候写的是可以与长款开衫搭配,但是这期写的是单穿格子衬衫的搭配。单穿衬衫也符合现在的天气,这次写的格子衬衫主要是苏格兰格子,格子衬衫虽然是比较休闲的单品,穿好了也是很有气质的。不过因为格子衬衫比较休闲,所以单穿格子衬衫最好打扮的精致一点,身材最好瘦一点,以免过于休闲显得没精神。


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MM,记住一定不要打扮的很休闲,不然会显得没精神,身材丰满的MM适合精致的装扮,比如高跟鞋、雪纺、碎花裙这些就很合适,但是T恤、球鞋、格子衬衫这些比较休闲的单品就不太适合身材丰满的MM,会显得没精神,现在来说说格子衬衫的搭配吧。


1.格子衬衫搭配白色


格子衬衫可以搭配白色的长裤,如下图中的模特用海军蓝格子衬衫搭配白色丹宁长裤,模特将头发束起,露出脖子,袖口卷起,露出手腕,裤腿卷起,露出脚踝。我以前在胖MM的穿衣方法这篇博文中说过,要避免显得没有精神的方法就是露“three点”,这three点分别是脖子、手腕与脚踝,这三个地方是人体比较纤细的地方,将这三个地方露出来,会显得干练有精神。格子衬衫与丹宁长裤都比较休闲,用尖头细高跟鞋来搭配,使腿部显得更加修长,整体造型也更时髦了。


日本早秋格子衬衫搭配攻略


下图中的模特也是用格子衬衫搭配白色长裤,与上图一样也是用黑色尖头高跟鞋搭配的,不过这套搭配的时髦点不是高跟鞋,是帽子。白色的帽子是这套搭配中最时髦的单品,将格子衬衫的扣子解开,系住下摆,是比较休闲的穿法,一般可以内搭白色或者灰色的背心。


日本早秋格子衬衫搭配攻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