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秋季流行:早秋彩色衬衫搭配宝典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7-18 13: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秋时节,穿衬衫不冷也不热,刚刚好,衬衫作为基本的单品,是非常好搭的衣服。衬衫在很多风格中都被广泛运用,春天秋天的时候都可以穿,冬天也能做内搭,穿上衬衫非常干净显气质,是超棒的基本款,以前写过很多白色衬衫的搭配,白色衬衫算是运用的最广,最基本的单品了,这期来介绍下彩色衬衫的搭配。


1.浅蓝色衬衫可以搭配白色


浅蓝色搭配白色容易让人想到广阔的天空,非常干净清爽,下图中就是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长裤,白色长裤我觉得丹宁和一般的职业布裤都可以。单宁的可以穿的休闲一点,浅蓝色搭配白色,我建议其他单品的颜色最好用浅一点的,比如白色或者beige,这样整体都会呈现一种清爽的感觉,下图模特搭配的是白色布洛克鞋、beige手提包、白色中折帽,布洛克鞋与中折帽搭配在一起非常合适,是一种很精致的搭配。


日本秋季流行:早秋彩色衬衫搭配宝典


下图模特也是用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七分裤,与上图不一样,这次走的是比较女性化的OL风,搭配的是尖头高跟鞋、珍珠项链、白色手表。同样的衣服,因为配饰不一样,所盈造的风格也不一样,配饰通常会有一个整体的感觉,上张图与下张图的风格并不一样,很大的原因就是配饰的不同。


日本秋季流行:早秋彩色衬衫搭配宝典


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半裙,非常女性化的搭配,淡淡的绿色与淡淡的蓝色饱和度很相似,搭配在一起很清凉的感觉,衬衫单穿,最好将袖口卷起,下图衬衫是七分袖,不用卷起来,非常方便。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