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生讨厌自己胸大?

作者:未知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5-20 11:4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咳咳,大家都知道,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有大有小有高有低的,而且有些东西并不是越大越好。虽然貌似人人都喜欢大胸妹纸,觉得胸大就意味着性感和完美身材,但其实胸大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啊……


据报道,目前日本D罩杯以上女性已达47%,所以说胸太大是岛国妹子们的普遍烦恼,“缩胸”已经成为了她们的普遍需求。


日本的各大内衣品牌看准了这个商机,纷纷推出“让大胸瞬间变飞机场”的文胸,销量居然迅速突破10万件……嗯,姑娘们表示,胸变小之后人显瘦了,走路不乱晃了,也敢穿那些适合平胸妹的萌萌的衣服了……(╯‵□′)╯︵┻━┻



作为一个I型身材的飞机场,我真心不太懂胸大都会有什么样的烦恼,不过日本媒体专门针对这个问题采访了一些日本妹子,归纳了一下胸大的痛苦,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从衣服扣子的缝隙中能够瞥见内衣


大胸妹纸穿上衬衫的时候会怎样呢?讲道理,这种衬衫就算是上班也不会扣得密密实实纹丝不露吧……没错,没有扣上所有扣子的结果就是,因为大胸把扣子间隙撑大,偶尔会让旁边的人看到自己的内衣……



这样穿的话看起来好像睡衣啊……


会经常被人问到很讨厌的问题


据说很多人对大胸妹都有这种想法,即使对她们直接提问也不觉得自己过分,比如:问她们是不是做过隆胸手术啦、罩杯到底有多大啦等等。这时候修养好的妹子可能表面上不会怎样,但心里会不爽,想象一下有个人先夸你长得好看,然后问你是不是整过容,你会是什么心情吧……



穿不了泳装


这个应该不用多做解释了?很多觉得无所谓的大胸妹子倒是不会在乎,直接大大方方地穿出去,毕竟性感姑娘也是很美的一道风景线,但对于一些性格内向保守的妹子来说,穿上泳装之后的效果绝对会让她们坐立不安而且感到十分麻烦……



其实大胸妹纸穿泳装真的很好看啊哪怕同为女孩子也会愿意欣赏的……


胸越大越桑心


呃,这点可以算是对上面的总结,据说很多大胸妹都会祈祷,恳求上天保佑自己的胸不要再变大了,据说还有人会因为自己胸部过大而哭起来……嗯,不知道年过二十之后是不是还会发育啦,反正香菇我是感受不到变化的_(:зゝ∠)_



不能背挎包


单肩背是没问题啦,但是如果是挎着背……咳咳中间会被勒得格外明显啊……



运动会的时候超痛苦


许多大胸妹都抱怨过,如果在运动的时候不穿运动内衣,胸部就会坠得很疼,而且练不出马甲线!甚至还有人说穿1件运动内衣根本没用,有时还需要穿2件或3件……



不能穿胸前开口过大的衣服


这一条其实跟泳装那条有相似之处,喜欢走性感路线的妹子当然不会在乎啦,不过每次穿类似的衣服都会被好多人不厌其烦地强调“你胸真的好大哦”也蛮烦的。



没有合适的可爱风内衣


胸大不大与审美无关,哪怕D罩杯的妹子也会想要穿那种可爱风的内衣啊,然而现实是内衣颜色只有黑色或者红色或者粉色。内衣店里经常卖的那种既可爱又性感的内衣,比如荷叶边、蕾丝边、小圆点花纹的内衣统统不能穿。


另一方面据说大罩杯的内衣也很少有外观可爱的,有人因为自己的内衣穿着像是老婆婆或者可以选择的内衣型号都只有粗肩带,所以每次一买内衣就会产生讨厌自己的想法。



不能趴下


胸大的妹子不能做下趴的动作,理由当然是一目了然的——胸会痛啊!



后背会痛


经常说“胸大的人后背会痛”,大概是说因为胸前重量太大导致自己没有办法挺直背,只能一直驼背,不过这个只是听说,具体怎样还需要胸大的妹子们来解答。



总之呢,在这个世上是没有完美的东西的,有好有坏才是人生嘛,即使是深受无数(飞机场)羡慕的大胸妹也会有相应的烦恼啊……


不过大胸妹纸也无需过于烦恼,更无需自卑。好身材毫无疑问是美丽的一种,要知道好多已经停止发育(比如我咳咳)的妹子们羡慕都羡慕不来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