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在日本,有钱能叫到什么样的帅哥?

作者:佚名  来源:济南时报   更新:2015-7-15 13:1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在日本,有钱能叫到什么样的帅哥?(组图)



HOCA型男清洁队


说完了吃,下面就轮到妹纸们最恼火的事情——打扫清洁。工作或学习忙了一整周,到周末也只想瘫在沙发上休息。虽说可以找家政阿姨,但如果有帅哥来上门做清洁,不是更梦幻吗?


于是日本HOCA就推出了型男清洁队,但主打的不是粗勇肌肉系,打扫队伍由漫画般的花美男组成(真怀疑他们能不能打扫干净)。


扫地拖地、刷马桶、擦窗户、擦抽油烟机……一个都不落。放心,他们是经由专业培训的清洁人员,清扫起来绝对是一丝不苟。瞅着这嫩嫩的小脸,怪阿姨姐姐们,千万不要趁他们做清洁时,妄想推倒他们……花美男清洁队全都穿着萌萌的背带裤作业,有没有激起你内心OS:“快放下抹布,姐姐自己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