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跟上时装周的风 穿得像个东伦敦男孩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1 21: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伦敦是英国绅士的产地,那东伦敦会让人想起什么呢?Alexander McQueen、Mary Quant和披头士?当然,还有大大小小数不尽的设计师店铺和复古市集。东伦敦男孩的穿衣方式里有略带反叛的杂乱,慵懒和活力在他们身上并存,这种曾在上世纪20年代掀翻过英伦审美的青春气息蔓延至今,仍然自由先锋,无可复制。今天你不仅会看到年轻的苏格兰格纹、温情的费尔岛花纹,还有那个有着傻傻的笑、头发毛绒绒的男生。他是这样迷人,有时真忍不住想问一句,有空一起看场电影吗?


跟上时装周的风 穿得像个东伦敦男孩!


牛角扣羊毛外套 Uniqlo


胸前拼色圆领针织毛衣 Diesel


格纹衬衫 Lacoste


灯芯绒休闲裤 Boss


英伦系带鞋 Clarks


一个笑容暖暖身穿牛角扣大衣和套头毛衣的男孩出现在东伦敦街头,当阳光洒在他身上、画面定格这一秒,感觉世界真美妙。在最具活力也最街头的东伦敦,只要把爸爸的灯芯绒裤卷起裤脚,一样年轻得无懈可击,如果觉得单穿毛衣领口有些空的话,不妨搭配一件格纹衬衫,来增加层次感和色彩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