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换季护肤法则 阿司匹林祛痘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0 21:3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司匹林能去痘是千真万确的!在这个换季皮肤最容易敏感冒痘的当口,你不妨来试一试这个方法哦,马上送上详细步骤。


换季护肤法则 阿司匹林祛痘方法


阿司匹林去痘法是一个越南籍的美国学生发明并发布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她自己也因为这些神奇的小妙招而走红起来。她曾经被新加坡的着名杂志被称为“聪明的美女”。


阿司匹林去痘的原理是运用阿司匹林当中的水杨酸,能够疏通被阻塞的毛囊,能快速让痘痘消失。


首先,你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去药店买阿司匹林4片和维生素E软胶囊3个。少量矿泉水。


为了保证卫生安全,在制作过程中戴上塑料手套为好。


1 将阿司匹林用擀面杖或其他研磨器磨成粉状,越细越好;


2 加入矿泉水,将药沫和水调成糊状。


3 将糊状药剂涂在长痘痘的地方,如果是平滑无痘的皮肤还是不要涂抹,防止出现过敏;


4 用保鲜膜把涂抹药剂的地方盖起来,加速药剂吸收,大概保持20分钟之后,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


由于阿司匹林的药剂成分很容易带走皮肤的水和油,所以在做完这个面膜之后一定要加强保湿,这时候就需要把维生素E胶囊用小刀切开,将VE涂在刚刚做过面膜的地方,让肌肤能吃到更多的滋润成分。阿司匹林祛痘法最多一周做两次,很快就会好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