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0 21:3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上海哪家整形医院做吸脂减肥效果最好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啤酒肚已经成为了很多男性的共同特征,可是那并不是财富的象征而是您的健康隐患。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职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腰腹吸脂减肥术既腹部脂肪抽吸术,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手术又称闭式减肥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的一种方法。一般来说18-60岁单纯性肥胖症,通过节食锻炼无效,皮下脂肪广泛堆积或某一局部脂肪堆积较厚而非大血管及神经分布部位。


上海伊美尔水动力吸脂吸走脂肪还你苗条性感身材


动力吸脂手术基于精确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伊美尔水动力吸脂手术有个“三好”的优点:


水动力吸脂效果好:水刀系统能温和分解组织和脂肪。


小部位及过渡部位塑形更好:“水动力”螺旋式水刀系统在治疗中,细小精准加压的螺旋式运动水流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精确定位目标脂肪组织


水动力吸脂减肥回收脂肪保存最完好:“水动力”温和的特性及精确定位性,抽吸出的脂肪细胞保存完好、杂质少,脂肪细胞的细胞壁不会被破坏。传统的负压、共振、超声吸脂方式对 脂肪细胞破坏过大,不利于重新被利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