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空姐护肤心得分享 超实用祛痘法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7: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空姐的工作虽然光鲜亮丽,但是工作环境空气恶劣,作息不稳定,有时候在天上呆几天,这样的高压下给皮肤造成了严重的损伤。为此,一些空姐MM研究出了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总结出一套针对祛痘的实用小方法。


空姐护肤心得分享 超实用祛痘法


妆前“未雨绸缪”


空姐每天都要着淡妆,所以在妆前,更要注意清洁,最好选用具有控制、清洁油脂功能的洁面品,还要注意选择不含油脂的粉底。此外,补妆时也要注意,事先用吸油纸吸去脸上油脂。据说,许多空姐人手一瓶雅茚的净肌清脂收敛水,能够调节皮肤油脂。


空姐护肤心得分享 超实用祛痘法


选对祛痘产品


大部分的痘痘起因都源于自身,保养只能暂时控制或改善已形成的问题,但不能从根源解决痘痘问题。药用型的产品虽然去痘速度快,但是不能连续使用,建议选择天然成分的祛痘产品,例如莓多酚因子等成分。要想让痘痘彻底断根,调理身体最为关键。


空姐护肤心得分享 超实用祛痘法


T字部位保养要留心


经常将吸油面纸带在身边,对T字部位要及时吸取多余油分。


使用T区专用面膜,每周一次单独护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头,防止油脂积聚过多形成痘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