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女装男穿 时尚还是另类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7 23:1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装男穿 时尚还是另类


编辑点评:D&G春夏季男装一片春意盎然的时尚感,从T台一直绿到了时装,模特也是半裸半露的展示着男性魅力——除了手上提着的那个“菜兜”!里面的东西倒是不少,就是不会像是出现在一个男人的包里。不要轻易尝试此类造型,很可能会让你“娘”到底。


女装男穿 时尚还是另类


编辑点评:你怎么也不愿相信,男人也开始穿上超短裤了。Gucci这身时装仿佛就是从女装部直接拿过来的造型。围巾的飘逸感,柔和了男人的生硬,让人不至于感觉服装与模特有冲突,但是否能让男人们喜欢这种组合,相当有待考量。


女装男穿 时尚还是另类


编辑点评:Enrico Coveri 2011新款的确够夏天,但是在男装上选择如此鲜艳的颜色,不免让人觉得有点女性化的倾向。不否认的是,这身装扮很好看、很休闲,建议年轻男士选择。


女装男穿 时尚还是另类


编辑点评:Neil Barrett推出的2011春夏男装系列,似乎能捕捉到一丝女性化的痕迹。这种打扮在女装上比较常见,文艺范儿的男士可以尝试。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