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2011早春型男实用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美容   更新:2015-4-17 8: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的早春男装带来一股轻松自在的时髦气息,男装的变化不再拘泥于刻板无聊的形式,众多美好的细节让人陶醉不已。得体帅气的形象人人向往,新一季的男士衣橱不应该只有那些老套固定的款式,找些变化来改变自己,生活总要灵感的催化才能更有色彩。还等什么?看看这个早春的流行要点是什么吧。


2011早春型男实用搭配


五款绅士白


白色是本季流行色毋庸置疑,男人穿白色会更有绅士气质,P1从今季T台精选5种白,邀你一起追流行。


2011早春型男实用搭配


Ermenegildo Zegna


这件白色的毛线衣有种奇妙的圣洁感,就算你是个坏蛋,穿上它也能伪装成一个乖乖男孩,但是,如果你身材臃肿,就不要尝试了,别变成北极熊。


Bottega Veneta


这身白色休闲西装实在太有范儿了,带有一点做旧的褶皱效果,用黑色的小圆纽扣做点缀,你没办法不爱它,就像面对一个可口的女人。


Lacoste


这件白色的外套带有一点中式复古的味道,胸前两个看起来挺笨拙的口袋很抢戏,特别是翻出来的兜盖,你应该很久没见过的吧?


Etro


一直对这种连身装非常的好奇,并不是质疑它的美感,毕竟它营造出的流畅线条会让人眼前一亮,重点是一些很实际的问题,比如,如何大小便,想过吗?


Comme des Garcons


川久保玲大爱黑色,就算是一件简单到极致的白衬衫,也非要加上黑的元素,不过,把黑色放在腰线以上,是很聪明的做法,可以让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