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直男范儿穿搭同样精彩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7 8:5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期为大家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没错,俄罗斯潮男。可能大家一直认为只有日系,韩系,欧美。但前万也不要忽略了全世界第一个大国家噢。当然街头上的型男辣女一定少不了,那今天我们继续来看看俄罗斯型男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同的心意。


直男范儿穿搭同样精彩


街拍是街头之间的行为动作,那一定少不了有着街头范儿的型男出现了。不管是有着嘻哈风格的大版潮男,还是拘泥紧凑的直男范儿。有着新鲜的穿衣才最重要。


直男范儿穿搭同样精彩


黑色成为我们冬季必入手的颜色了,因为黑色会给人带来温暖,给人带来祥和的感觉。当然冬天的时候我们一样可以把自己打扮的雅痞一些了。look中型男的搭配确实很适合冬季噢。大家不妨试试。


直男范儿穿搭同样精彩


大大厚厚的围脖带给人温暖的感觉。没错冬季男士的围脖挑选非常的重要,过于单薄会选得男人不够绅士。而过于厚重的又会给人很臃肿的感觉。所以大家要注意了噢!


直男范儿穿搭同样精彩


厚重的围脖很适合短款的外套,这样的呢看起来不会那么臃肿,整身的感觉也不会因为长款的不方便带来不舒服的感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