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H&M东京门店开业 感受时尚两极碰撞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7 16: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M为街头文化与高端时尚交融的原宿带来了轰动之作。H&M/Comme des Gar ons时装系列于11月8日先于全球其它门店在东京推出,第一批顾客从11月5日周三下午就开始排队,耐心等待新店开幕。8日早上,原宿新店外聚集了数千名热情的顾客,翘首以盼本年度设计师系列的发布。


H&M东京门店开业 感受时尚两极碰撞


H&M东京门店的目标,是在城市街头造成旗帜鲜明的H&M印象。店面以建筑主义的大胆宣言,取代了传统的橱窗展示。门店内均为全新的室内设计,充分利用墙面来表现空间感。 H&M原宿门店的营业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从地下一层到三楼共含四层楼面,为原宿的时尚达人们展示女装、男装和配饰等不同系列。


H&M东京门店开业 感受时尚两极碰撞


Comme des Gar ons设计师川久保玲因其艺术灵感和对终极创意的追求而蜚声世界,而H&M则矢志为所有时尚爱好者奉献震憾惊喜。这两种哲学在这一惊世系列中完美交汇。包括女装、男装、配饰及一款中性香氛在内的系列全由川久保玲操刀设计,并在11月8日起在东京原宿和银座门店发售。


H&M东京门店开业 感受时尚两极碰撞


早在合作之初,川久保玲就曾说过,和H&M 合作是一项令人神往的挑战:如何在商业和设计间取得平衡,两者结合将优势发挥到极致,还要化解两者间的冲突。 目睹当日系列的成功发布,川久保玲评论道:“顾客的第一反应出乎我们的意料。Comme des Gar ons的创造精神加上H&M的商业触觉,运作得十分成功。”


H&M东京门店开业 感受时尚两极碰撞


H&M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川久保玲为H&M设计的这一前卫、知性的系列,在我们拥有潮流触觉的日本顾客中获得巨大成功。我觉得这个系列特别震憾,且实穿性强,突出了她标志性的解构裁剪服饰,以及采用独特面料、剪裁得体的经典款。 共同创作这个系列的经历趣事不断,令人难忘。”


11月8日的盛大开业仪式由原宿店店长Ingela J nsson, H&M日本地区总经理Christine Edman以及董事局主席Stefan Persson剪彩。街上挤满了数千名排队等候开业的兴奋顾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