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东京时尚购物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 11:0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著名的三越百货、高岛屋百货、松坂屋百货等都是中国人到东京和新宿后购买高档品牌化妆品、服装、皮包等商品的必到之处。这些地方可以刷银联卡消费,而且还可以在商场退税。如果遇到打折的高峰期,还可以在这些百货商场淘到心仪已久的品牌产品,定会让你小小地兴奋一把。


新奇玩具好地———博品馆


对玩具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东京银座的博品馆,在那里可以找到从婴儿到成人都感兴趣的玩具,还有不少是在国内找不到的。这里有很多很有创意的好玩意,不论是摆在家里还是送人都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之物。


百逛不厌———药妆店


对于日本女性来说,保养和呼吸一样,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因此,药妆店就像便利店一样密集,走几步就能看到一家。


MATSUMOTO KIYOSHI就是人气最旺的药妆店。在那里可以找到日本本地很有人气的护肤品、化妆品,也可以看到大牌的化妆品,有的虽然在国内也能买到,但是价格是没有药妆店这么实惠的。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名目繁多的保健品、功能齐全的各类丝袜,如可以发热的,可以提臀的,可以塑型的……在药妆店购物很容易失去理性,经常会把小篮子塞得满满的。在新宿地下街Sub-nade里有很多商铺,可以找到药妆店和时尚服装小店,这些店都可以刷银联卡,而且在药妆店有买有送,可以拿到很多名牌护肤品的sample。


潮人圣地———新宿


一个汇集了很多大型商场和店铺的好地方,年轻人应该是比较喜欢逛。好玩的好吃的和好逛的这里都可以找到,各大品牌都会有,当然也有各色的药妆店。据说,cuccl专卖店旁的那家药妆店的折扣会比较大。多花一点时间在新宿慢慢地逛,你可以找到很多你喜欢的东西,渐渐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一个东西的可爱让你忍不住掏钱,或者说因为某个东西的精致让你流连忘返,所以购物一定要抱着“冲动是魔鬼”的心态。


购物场所推荐


新宿地区


新宿地下街Subnade


新宿高岛屋百货(有中文导购)


新宿伊势丹百货


Victoria 体育用品店


L-breath


小田急百货


京王百货


MATSUMOTO KIYOSHI(药妆店)


东京地区


三越百货


松屋百货


松坂屋百货


阪急百货


博品馆


台场地区


迪克斯、维纳斯城堡


浅草地区


仲见世商业街


秋叶原地区


大部分电器店,推荐日本最大电器连锁超市Yodobashi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