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风靡日本的原宿cafe crepe小店“处女冰淇淋”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2-20 10: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在上海,看到过东北大妈在铁板上做的煎饼,内中加了很多豆腐,韭菜,白菜等陷卷起来的饼,看起来很好吃,由于俺家领导不让俺尝,至今还是个遗憾,但这里的面皮似乎做的更软更儒,吃起来舒服。

  任何水果都能和冰淇淋合作,而这类冰淇淋大多数采用北海道乳制品,所以感觉很香糯由于做工精细,原料新鲜,现做现买,皮是温热的,深的日本人喜爱的食品。

  曾经看到过一个电视节目,称这种面皮冰淇淋2007年在日本全国销售额达到2000亿日圆,如果中国商家也能开辟这商机,相信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卖点,但我总担心,中国人一做就滥,一做就倒,一做就什么都假,还不如不引进为好,美好的东西,让人们留一点遐想或许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