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日本必去之处药妆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0-4 7: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元清

  那么,到日本要逛哪一家药妆店呢?日本药妆店最大连锁系统就数松元清。当然也还有一些位于地铁站的美妆店也不容错过,会发现一些小惊喜。松元清一般分为两层。一楼一般都是卖药品,眼药水,狗皮膏药,营养药片,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染发膏等东西。放在入口处的都是畅销货,有些东京和大阪的店由于中国客人比较多,放在门口的都是DHC(化妆品),豆乳系列,平价卸妆油之类的。而第二层则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狱,所有的保养品彩妆品都在这里召唤着我们。

  药妆御徒町店:台东区上野4-1-1


药妆御徒町店

  在日本的一篇关于药妆店利用率的在线调查报告中,Kokumin 药妆被列为第2位。此Kokumin药妆御徒町店就位于阿美横丁。在阿美横丁周边,除此店之外,还有3家Kokumin药妆的店铺。

  PLAZA 涉谷109店:渋谷区道玄坂2-29-1 渋谷109内 B2F


PLAZA 涉谷109店

  109全名是“涉谷109”英文发音是SIBUYA 109,但日本女孩都爱叫它做“MARUKU”,直译成中文的话就是“圆9”。 109位于涉谷JR线出口不远处,客路多以少女为主,不少本地小型时装店均到此地扫货。售卖货品虽说不上走在时代尖端,却是流行服饰的集中地,在潮流杂志《non-no》看到的款色绝对能在这里找到,而且价钱合理﹝大家要明白在日本人的消费指数中属于十分便宜﹞,一般衣裙价钱约为2000-5000日圆不等,即使是香港人看到也不会觉得昂贵。

  Tomods Plus Lumine新宿店:新宿区西新宿1-1-5 LUMINE新宿1 B2F 彩妆


Tomods Plus Lumine新宿店

  位于西口的LUMINE新宿1的B2F。因场所关系,很受女性客人的欢迎,特别是彩妆类的品种丰富多彩。  

  SunDrug 新宿东口店:新宿区新宿3-29-13

 

SunDrug 新宿东口店

  从Sun Drug新宿东口店向东,有OS Drug新宿店。店内并不是大,而且商品也并不算很齐全,但是药品类却相当便宜。

  Hac Drug Express 池袋店:丰岛区南池袋1-28-2 JR东日本池袋车站内B1F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