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死亡玩具" 能导致孩子的暴力倾向?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5-27 14: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该玩具的市场售价约为24.5美元。虽然该玩具商预期的受众是十多岁的青少年,但很多幼儿家长的购买引起了精神病专家的关注,他们提醒,将这种玩具送给年龄过小的儿童,可能会引起孩子精神方面发育不健全。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5月24日报道,在“骷髅兽”家族中,每个死去的动物还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身世故事”。比如:熊猫ChungKee由于抢夺女孩们的背包而被动物园管理员杀死;小猪比尔和小公鸡罗伊则成了别人盘子里的美食;小狗达科斯在一场交通意外中丧身车轮下;小鹿迪依被猎人射杀;狐狸福克斯被猎犬咬死。所有“骷髅兽”家族的成员都在悲剧中离开人世。

  对此,克罗地亚奥西耶克医学院儿童与成人精神专科的学者米蕾拉·戴拉雷在接受《斯拉翁尼亚之声》报纸采访时说:“儿童对于死亡等方面的事物尚未建立自己的价值观,在这一过程中,家长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这种玩具具有一定的侵略性和荒诞意味,很可能会挑起人类天性中最原始的一部分。而每个主人公的死亡故事会让孩子们觉得周边的生活环境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死亡’的形式出现的,家长们一定要对这样的玩具说‘不’!”。

  与此同时,保护动物组织“生命”的负责人达沃尔克·菲尔也收到这种“骷髅兽”玩具的震撼,他说:“有人认为这样的玩具有助于儿童精神方面的成熟,那是因为他们谁都不想得罪。但医生必须因此‘得罪’那些给孩子买了这种玩具的家长们。这种以死亡形式出现的动物完全不适合送给孩子们当作玩具,它会勾起儿童的暴力倾向。”

  而作为公共法律事务工作人员的米拉·耶拉维奇则从法律的角度提出见解:“事实上,现在还没有任何法律机制来制止销售这样的玩具,但专家和家长必须时刻敲响警钟。家长必须对孩子玩具的选择负起责任。”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