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五月时尚街头俏丽美女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5-7 11: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阳春四月的脚步已走远,悠长假期的五月来临。在这多假日的五月里,各位都准备好改头换面一番了么?以新的形象迎接新的季节,新的生活,新的假期。虽然短短的“五一”三天假期已结束,但是在日本现在可还是处于golden week(黄金周)之中,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黄金周连休中的

五月日本街拍 潮流IN发色

  季节的转变,可以从发色的改变中看出。冬天习惯了深沉的暗色发色,那么在这阳光明媚的假日中,何妨不尝试一下稍靓丽一些的发色来装扮自己,使得心情也能活泼跳跃起来。

五月日本街拍 潮流IN发色

  肤色较白的女生可以尝试的发色选择范围就越广,这款栗棕色适合大多数的肤色,但是白皙肤色的女生染这类色系的发色会更显精神、元气。为发型而烦恼不已的女生们可以试着改变一下发色,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整体搭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