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女孩穿着“节约” 露出肌肤更美丽

作者:未知  来源:web japan   更新:2009-4-7 16:5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照片
内衣型外装(TubeTop)与百褶迷你裙搭配(共立女子短期大学生活科学科颜色及设计研究室)


照片
蕾丝女背心更添女孩气质(共立女子短期大学生活科学科颜色及设计研究室)


照片
女背心(Camisole)与男性化的帆布搭配(共立女子短期大学生活科学科颜色及设计研究室)

  大街上行走的年轻的日本女性穿着暴露,从露背装和背心到低腰热裤及超级迷你裙。暴露肌肤的潮流越来越热体现在外穿胸罩及外穿短裤的出现。这些指的是与V领衫搭配穿着的颜色鲜艳的胸罩以及设计以从下面露出紧臀牛仔裤的遮羞短裤。

时尚引导者
  起初是东京涩谷街道上俗丽的十几岁的少女的最爱,暴露的服饰风格今年同样在原宿和代官山街道的男性化的女性朋友当中流行,甚至一些年轻的男性朋友现在也穿着低领的小可爱背心(TankTop)。暴露肌肤的时尚范围越来越广。

  最初的日本节约形象可以追溯到安室奈美惠,至今仍然非常受欢迎的一位流行歌手。安室在20世纪90年代穿着露脐装,踏着浮华的舞步步入演艺界,她的风格与传统矫揉造作的“偶像”形象截然相反。在1995年前后与她的流行类似的面貌都被称为Amura。

  最近以其性感暴露服饰著称的焦点人物是歌手幸田来未。受到年轻女性的崇拜,幸田的时尚风格被描述为够酷够色(ero-kakkoii),而她的被称为幸田女孩歌迷们则效仿她的时尚风格、发型、装扮和装束。多亏了这些时尚潮流的引导者,看起来色情就意味着站在时尚的边缘。

人体时尚
  暴露服饰的流行可以归因于年轻人将其看作是她们整体形象的一部分。这些年轻的女性朋友和男性朋友们像关注他们的服饰一样关注自己的身体和肌肤。他们通过饮食和工作来磨练自己的身体,他们通过晒黑、纹身、戴耳环、修指甲和染发来改变自己的形象。

  厌倦了流行服饰的简单穿着,对时尚敏感的年轻人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他们的身体和肌肤上以改善他们的形象。当今的时尚表明时尚的定义不再仅限于服饰和搭配,还包括肌肤和身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